「昨天深夜我寫出這些字嗎?」周星星我的記憶甚是模糊。

後來我才想到可以這樣子的形容:自動導航 « autopilot » 寫影評。真的,我
真的是在極度疲倦中自動導航地 « autopilot » 寫影評,寫出什麼樣的影評卻
記不得了。可當初寫影評的時候,我還要打片名、打人名、複製、貼上、排
版選字型,事後卻發覺我寫了一篇我自己都認不得的影評。「我寫出這內容
嗎?」這好像是在演 « THE HANGOVER » ,太奇異了。

結果,我到底是寫哪一部片的影評?
《下流正義》(THE LINCOLN LAWYER, 2011),還刻意提到《逆轉王牌》
(RUNNER RUNNER, 2013)呢。




寫影評寫影評寫影評寫影評自動導航 « autopilot » 寫影評!



寫影評寫影評寫影評寫影評自動導航 « autopilot » 寫影評!



寫影評寫影評寫影評寫影評自動導航 « autopilot » 寫影評!



écrit le lundi 13 octobre MMX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