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又有十億人口是超過六十歲。

周星星我預計我們是看不到二一○○年的月光……跟日光(既然提到月光……只好也要再提日光)。聯合國預測二一○○年的時候,印度會有十五億人口,中國會有十一億人口……降低了?

周星星我預測二一○○年的時候台灣可能會有……三千萬人口。其實,二○五○年周星星我滿七十八歲的時候──其實我個人並不希望能夠活到七十八歲(這也真的是我周星星的真心心願)──,我可能會發現到台灣人口已經達到兩千五百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