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這些人不要否認他們自己根本就是「極右派極綠派」吧,既支持極綠
派」民進黨、也支持「時代力量」,老是喜歡說,「喔,是《中時》,不讓人
意外
」,或者,「《中時》水準低落,只會登這種廢文」,又或者,「我到底
看了一篇什麼鬼
」,再或者,「廢文無誤」,周星星我說老實話,這些「極右
派極綠派
」的台灣人的的確確浪費了他們人生中寶貴的生命跟時間在看《中時
部落格》,因為,周星星我認為,這些「極右派極綠派」的台灣人應善於利用
剩下來的幾十年好好地去運動、閱讀、旅遊、做善事,實在不太應該看《中時
部落格》、看《中國時報》浪費他們的人生價值。與其「不要臉地」支持「
右派極綠派
」、支持「時代力量」跟「極綠派」民進黨這些政治垃圾,改投入
時間做善事、盡善自我,才是智者之選擇。

有位「極右派極綠派」的怪人顯然很不爽我周星星,甚至抱怨我開口閉口都是
「藍派」、「綠派」,真是奇怪了,周星星我用「藍派」、「綠派」,周星星
我說「藍派」、「綠派」,有什麼不對嗎?

有件事是大大地不對,周星星我說這些人「極右派極綠派」份子走錯地盤了,
他們都應該去「極右派極綠派」的新聞媒體《自由時報》、《蘋果日報》去浪
費他們自己的人生時間。

周星星我之所以喜歡《中國時報》,是因為《中時》好歹也會基於「理性」批
評「藍派」跟「綠派」。要挑語病很簡單(挑什麼語病?挑『《中時》好歹也
會基於理性批評藍派跟綠派』的語病再故意砸場),畢竟《中時》也不可能永
遠符合人人的期望;但是,撇開「挑語病」這回事,「極右派極綠派」支持者
一律認為「極右派極綠派」的新聞媒體《自由時報》、《蘋果日報》都很對
————只要是罵「藍派」國民黨就都很對,只要是罵「極綠派」就都很不對
————,這些台灣人的是非價值就是這樣「沒有是非價值」,請問,我們理
性的台灣人又為什麼要浪費我們自己的時間跟這些「『腦袋有洞』的台灣人
瞎攪和?

台灣人的問題其實跟全世界其它地方的問題差不了太多,沒有什麼好特別擔心
的。但是,周星星我是覺得台灣人應多看看南歐、西歐、北歐,他們正面對的
問題,其實我們台灣人大致是沒有的,而且還更應該為此慶幸。周星星我已經
懶得理會「『腦袋有洞』的台灣人」、「『腦袋有洞』」的「極右派極綠派
台灣人,這些台灣人這麼容易從台灣人的「極右派極綠派」新聞媒體獲得快感
,而且,「腦袋有洞」吧,這麼喜歡把《中國時報》抹紅成「中國共產黨」的
新聞媒體,說真的,這些台灣人是不是每天每天都活得很痛苦?很焦躁?


「巴拿馬密件」(Panama Papers, mars, avril 2016)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jostar2/archive/45221  

posté le lundi 18 avril MMXVI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