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進華的幼子周天觀,昨天參與反課綱抗議學生行動,今天凌晨二時許,學生攻進教育部後,他與部分學生抬送物資要進入教育部時;守在一旁的周進華突然上前抱住周天觀,嘴巴念著:「聽爸爸的話,跟我回家」;周天觀掙扎一陣後,反手將周進華的頭壓在腋下,大喊:「離我遠一點!」父子倆跌坐分隔島的草皮上。

四周抗議人士原以為有人攻擊學生,大聲喝止後才發現兩人是父子,有人要周父放開兒子,有人要周天觀不要對父母大聲,旁人試圖拉開兩人;這時郭盈蘭上前喊著「我是他媽媽」,想拉開壓制父親的周天觀,這時有人說周天觀是為了未來的權益奮鬥,郭盈蘭怒回:「你們在誘惑孩子去犯罪!他還沒滿十八歲!」這時旁人高喊:「教育部才是犯罪啦!」

周進華被兒子壓在腋下,周天觀又用手抓住父親的頭髮,大喊:「離我遠一點!」周進華則緊抱住兒子,嘴巴喃喃說「聽爸爸的」;這時有人提醒周天觀「他是爸爸」要他鬆手,周天觀高喊:「你先放手」,周進華哭喪著臉放開兒子。

但推動公益十多年的周進華放手後,周天觀突然推周進華一把,大聲咆哮:「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周進華轉頭看著兒子說不出話,最後講了一句:「我是爸爸啊!」郭盈蘭氣得打兒子一下,周天觀卻雙手狠推大叫:「妳走開!」郭盈蘭被推退了好幾步。

周進華見狀上前抱住兒子,周天觀立即掙脫說:「你走開,你不要靠近我!」這時四周的人要兩人冷靜,一名穿白衣的中年人隔開兩人後,要將父子帶到一旁勸解,郭盈蘭氣得向旁人怒喊「都是你們這些人教壞小孩子」,卻被反嗆:「妳不要顛倒是非啦」。

但周天觀稍晚又在臉書上表示,他是一名高二升高三學生,以一個學生身分發表聲明,雖然他未成年,但是這場革命他必須參與其中,這是他一生最光榮的時刻,不容任何人破壞,就算是家人也一樣。他已經和政府革命,不介意在家裡再來一次,反正他已經動手打爸爸了,他很快就會回去。


周星星我短評:台灣人自詡是美麗半島希臘,自外於這國際世界、全球化世界,能幹出此時別處地球人都不想再幹的族群民族革命。台灣人會更沒錢,今天就已經可以預知。
台灣人會更討厭自己的台灣人同胞,今天就已經可以預知。

剪接一下畫面:

李遠哲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台灣人。
再出現兒子痛斥周爸爸「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做了什麼貢獻?」的風景。
李遠哲說:很好耶,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