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六年總統大選已經剩下不到七個月,周星星我在此估(預測)「藍派」國民黨洪秀柱會大勝「綠派」民進黨蔡英文這種女人「一百一十萬票」。

周星星瘋了嗎?我瘋了,也好,至少也會是普天同慶的『大笑話』。

還有整整七個月讓大家等待要嘲笑、譏諷我周星星。如果洪秀柱真的大勝蔡英文一百一十萬票,或真的就超過「一百萬票」,就請大家好歹準備個五、六百塊,買我周星星可能要出版的《電影評論》書。

也許有人還是不懂為什麼輸給馬英九快八十萬票的蔡英文,到底在這三年半間
,賣了什麼好政策好讓這女人倒賺兩百萬票。不是嗎?根據之前全台灣全部的「民調」,蔡英文幾乎是躺著打選戰,隨隨便便都會大勝「藍派」國民黨三百萬票。

當一個總統,蔡英文要不要說說廢核一、廢核二、廢核三、核四永不商轉,台灣還能再靠什麼來生電?要不要直接說廢核一、廢核二、廢核三之後,補助核一、核二、核三當地居民的敦親睦鄰費、跟優惠電費,全部都砍光光、直接說蔡英文根本就不想要當地居民的選票————反正會大勝「藍派」國民黨三百萬票,根本不差那幾千、幾萬票————?

全台灣的台灣人,跟「全台灣」,基本上在國際政治地理就是「『不存在』的東東」。這就是為什麼我周星星早說過全台灣的台灣人、「台灣人」民族,全都是「渴求『被認可』」的「台灣人」民族,全都是「渴求『被認可』」的台灣人。為什麼李安、侯孝賢被外國人的新聞媒體報導,會變成攸關「台灣人民族」的「民族尊嚴」問題。希拉蕊˙柯林頓會「鳥」台灣人的新聞媒體如《中國時報》、《自由時報》的新聞報導嗎?

藍派跟綠派的支持者們,全都只是在加強既有的態度而已。綠派如此,藍派當然也是如此。如果————周星星我具有很高的信心————洪秀柱當選總統
,這位女總統當然會登上《時代》週刊封面。藍派渴求「被認可」,其實就跟綠派一樣。

有一點,全台灣的台灣人還是不能一廂情願:洪秀柱當選總統,這位女總統當然還是無法推翻全台灣的台灣人跟「全台灣」的「不存在」狀況/狀態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