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管什麼颱風要不要來,
嚴格說是沒在關切颱風是來還是不來,
沒在關切颱風是不是強烈颱風,
現在我牙齦腫得像豬,
牙齒的健康問題才是我的第一該專注要務。




周星星我忍痛外出吃麵的時候,看麵店內的電視上————應該是看到東森
新聞————說,桃園地區因為背山,可能最不受颱風影響。這樣也好,就
讓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再多歷練、歷練颱風的侵襲吧。

或者,再考驗、考驗台灣人的新聞媒體的「不用心」、「不專業」,只剩下
台灣人超愛看的垃圾,沒什麼新聞媒體的專業,什麼什麼國際事務都不是什
麼台灣人的新聞媒體的義務了!

posté le lundi 12 septembre MMXVI


我的朋友都沒在看我的部落格〉〈民進黨支持者不支持廢除死刑
我的朋友都沒在看我的部落格

「巴拿馬密件」(Panama Papers, mars, avril 2016)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jostar2/archive/45221  















「推釘」 « tweeting » 「雜拼」 « zapping » 「隨便亂轉」


  « tweeting »   « zapp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