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我從來沒見過一歐元能夠貶值到
「三十四點七七塊錢」以下新台幣的價位,
其實只要一歐元跌到三十四點八塊新台幣,
不要猶豫,不要太多猶豫,不要多想什麼,
先換出一些歐元現鈔,就對了。



可能是因為大家眾人,絕對極度可能是大家眾人沒有很哈歐元,所以都沒在
注意歐元匯率,也沒在注意英鎊匯率,因為,我們眾人根本只在看美元匯率
,或,我們大家都知道的:台灣人也很會注意日元匯率。

其實,美元匯率都在影響歐元匯率、英鎊匯率、日元匯率,因為說到底歐元、
英鎊、日元都在跟美元彼此匯兌交易,美元升值常意謂其它各國貨幣都在貶
值,例如新台幣對美元來說就是新台幣貶值;但是當新台幣兌換美元算是新
台幣貶值的時候,常常,新台幣對歐元來說,就是新台幣升值。當歐元兌換
美元的匯率是美元比較強、歐元比較弱的時候,歐元通常跟新台幣比較過後
變成是新台幣比較強,所以比較常見「當美元升值、新台幣貶值」的時候,
其實也就是「新台幣兌換歐元匯率比較多是新台幣升值」的時候。

所以,可以多來一些新台幣兌美元貶值的天數,因為,常常到最後,聽起來
是新台幣兌美元貶值,但是同時,新台幣兌換歐元匯率卻是新台幣升值,也
就是說又再可以用更少一點點的新台幣買到歐元。真是好事呀!

posté le dimanche 7 août MMXVI


二○一六年八月八號(禮拜一)再新增一段敘述

為什麼今天歐元匯率又再大幅貶值?絕對跟美元有關。新台幣變強、美元變
弱、歐元變更弱,因為歐元變得比美元更弱,所以今天歐元匯率來到最近八
個多月以來的最低點:一歐元,今天到最後只須三十五點三八塊新台幣即可
買到/兌換。


接下來一個月、兩個月的歐元匯率趨勢,有沒有很特別的……趨勢?

太難說了。看到今天歐元貶值成這樣,周星星我還是不會立刻就拿新台幣換
歐元,因為新台幣還沒到最強的時刻。因為歐元還沒貶值到「一歐元只須要
三十四點八五塊新台幣」,這個歐元匯率,才是周星星我去年十二月一號碰
到的歐元匯率,沒有這麼優惠,周星星我就懶得去換歐元現鈔。

接下來三個月才比較精采,意思是要等到十一月十二號的時候,就長線來看
,新台幣會不會比較穩定,意思是比較不會再貶值
————但是『不會再貶
值』是在跟歐元作比較
————,這樣,就能拿新台幣換歐元現鈔出去玩了。

posté le lundi 8 août MMXVI


二○一六年八月十號(禮拜三)再新增一段敘述

今天八月十號(禮拜三)新台幣兌歐元又升值了。不過,還是一歐元須用三
十五塊以上的新台幣現鈔來買,都還沒跌到一歐元只須用三十五塊以下的新
台幣現鈔來買,所以,未來幾天,還是得多觀望。但是,已經離「一歐元只
須用三十四點八五塊新台幣現鈔」來買的日子不遠了,就看新台幣要不要再
發威,讓明天的歐元匯率再更嚇人。呼呼!

posté le mercredi 10 août MMXVI


我的朋友都沒在看我的部落格〉 | 〈民進黨支持者不支持廢除死刑〉 |
我的朋友都沒在看我的部落格


「巴拿馬密件」(Panama Papers, mars, avril 2016)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jostar2/archive/45221  



「推釘」 « tweeting » 「雜拼」 « zapping » 「隨便亂轉」


  « tweeting »   « zapp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