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把挪威的森林變成挪威的生靈,敬挪威的人民。

日記 le jeudi 28 juillet 2011

敬挪威的人民……從這一樁挪威的大悲劇,我幾乎可以確定:沒有錯,北歐人……或去到北歐的人,其文明是比台灣的文明高水準太多了。

沒有必要為了怕爭議、怕被批評、怕被辱罵就不說出我心裡面的想法。

經由這一樁挪威的大事件、大悲劇,我才知道挪威總理顏斯˙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平常是坐地鐵去上班的。能夠不佩服挪威嗎?

日記 le samedi 30 juillet 2011

我的幼貓們,成長得快速得驚人。如果我沒記錯,七月二十五號(禮拜一)我曾見到幼貓在爬紙箱,好奇地觀望外面的世界到底長怎樣。在這個時候,牠們仍然舉步維艱,牠們其實是用爬的來代替走路。但是,到了七月二十八號(禮拜四),我發現幼貓已經在走路了。到了今天,我甚至可以說幼貓已經走得太遠了。

牠們都是七月一號誕生,三十天的時間讓牠們成長到現在這樣,當然是好可愛呀。不過,剛出生的時候,看起來反而像小狗,耳朵還在頭蓋骨的很後面;但才只要三十天的時間,本來長得有點醜的幼貓已經是酥波口愛啦!

我一直能掌握到挪威奧斯陸大屠殺的最新進度──或某些最新的進度──:死亡人數共七十七人,八人死於奧斯陸大爆炸,六十九人死於烏托亞(Utøya)島大屠殺。昨天禮拜五,挪威已經下葬不幸的罹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