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下面一文〈周玉蔻動過變性手術〉,一瞬間就 « going viral » ,周星星我該感謝《中時電子報》的臉書為該文作了曝光宣傳。

周玉蔻動過變性手術〉一文之尖酸的幽默,就在於推翻「變性手術」之望文生義的『理所當然的意義』,並置入全新詮釋的『意義』。沒看過、或沒看懂該文全文的讀者,請自行再多鍛鍊幽默感。

有些本部落格的讀者會擔心周星星我會不會因為該文賈禍。別擔心了,周星星我當初發文、寫該文之最初時刻,就已經想過這個問題。若「某某人」要提告我周星星,周星星我說了本人絕對不會退縮,要告就來告。

周星星我只希望【中時部落格】要撐住。作為台灣人的新聞媒體,給予部落客「言論自由」(la liberté d'expression)已經彌足珍貴;剩下的,就由中時部落格部落客周星星我個人承擔。難不成那「某某人」反而要為我製造機會上電視當「名嘴」來反駁她嗎?

posté à 21h21, le jeudi 2 juillet MMXV

雖然《蘋果日報》的臉書質疑《中時電子報》的臉書因為宣傳在下周星星一文〈周玉蔻動過變性手術〉是「沒格調」,但是,《蘋果日報》的臉書這樣子搞
,也不會讓《蘋果日報》全報系「有格調」或擺脫「沒格調」的卑劣本性。

尤其啊,《蘋果日報》旗下的記者跟編輯們,你們還沒離開《蘋果日報》這家卑劣報紙/報社,表示你們大抵就是卑劣的台灣人,綠派雞巴毛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