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周星星說出事實:

全台灣絕對就是有那種「我支持『同性婚姻』、但是我反對『廢除死刑』」的台灣人,而且這種台灣人為數很多、超多,隨便一數就是七百五十、七百七十多萬的台灣人。

周星星我的算法是:會支持『廢除死刑』的台灣人,一定也會支持『同性婚姻
』。說會支持『廢除死刑』的台灣人居然會反對『同性婚姻』,這太不可思議


九成三減六成是三成三,兩千三百萬人乘以零點三三,就是七百五十九萬人。

但是,為什麼會支持『同性婚姻』的台灣人,卻會反對『廢除死刑』?道理,其實就是很簡單:會支持『同性婚姻』卻會反對『廢除死刑』的台灣人,根本就沒在關切「人權」,根本就不重視「人權」。

有些支持『同性婚姻』的台灣人,其實是基於個人的立場、個人的利益支持『同性婚姻』,例如同性戀的台灣人,『同性婚姻』對這些人來說是直接相關
,也許這些人也想要過婚姻生活、也希望國家在法治層面承認『同性婚姻』,所以,同性戀的台灣人當然會深深地關心、關切『同性婚姻』的議題。

但是,『廢除死刑』的議題對這些人來說絕對沒有直接相關,故有些、或絕對壓倒性多數的同性戀台灣人就沒在關切『廢除死刑』的議題、對『廢除死刑』的議題冷感、沒感覺。周星星我說的都是事實。

周星星我還要再加碼說:有些同性戀的台灣人,也能夠是雞巴毛納粹,不管是綠派納粹、還是藍派納粹。

這個道理,其實也滿明顯、一點都沒有很難懂的地方:有些同性戀的台灣人,他們只想爭取他們————同性戀的台灣人————想要的權利,像是『同性婚姻』的權利、『同性婚姻伴侶領養幼童』的權利;但是,有些同性戀的台灣人,還是能夠照樣說出「討厭外省人」、「討厭本省人」、「討厭黑人」、
「討厭韓國人」、「討厭日本人」的種族主義 « raciste » 話語言說。

事實上,沒有人「規定說」同性戀的人就會重視「人權」。

同性戀的法國人,就有同性戀的法國人討厭北非裔、伊斯蘭教徒的法國人;同性戀的說荷蘭文的比利時人,就有同性戀的說荷蘭文的比利時人討厭說法文的比利時人;同性戀的美國人,就有同性戀的美國人討厭台灣人之類的亞洲人;同性戀的英國人,就有同性戀的英國人討厭巴基斯坦裔、伊斯蘭教徒的英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