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ci est un des blogs du critique de cinéma JO Stella





Qui est donc ce « JO Stella » ?

En effet, ce « JO Stella » est un « critique de cinéma », un des plus « influents », à Taïwan.

Ce « JO Stella » est un « homme », dont le nom de famille est « JO », avec un prénom (non féminin donc) « Stella » pour désigner des « étoiles » en sens chinois.

JO Stella annonce qu'il renonce à tenir un tel ou tel blog.








「部落格影評人」   « blogueur-critique de cinéma »   周星星我放棄經營部落格。

打字打了十三年半────前前後後共『十三年六個月又六天』────,影評人周星星我決定不再「浪費」人生打字打部落格的文章。

人生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並不算短;但是,長時間寫部落格,也就真的很浪費時間,人生中的很多、很多的時間。

影評人周星星我被逼得不得已,決定不再虛度人生、不再寫部落格。反正,也早就沒有「人」在閱讀影評人「周星星」的寫作,不如,影評人周星星我乾脆就不要再花時間寫作部落格的文章,應該要轉而去從事別的更重要的寫作計劃:寫作書本。

我還當過中時部落客,但是,又怎樣?沒有怎樣。很多、很多時間就那樣子被浪費掉了。尤其,還是我自己的「人生」的時
間被浪費掉了,被「不嚴肅」的部落格寫作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