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實際上,應優先參考進球數。G組德國曾以 4 : 0 大勝葡萄牙,德國對迦納是 2 : 2 平手,所以德國的進球數目前是六球;葡萄牙曾以 0 : 4 大輸德國,葡萄牙對美國是 2 : 2 平手,所以葡萄牙的進球數目前是兩球;美國曾以 2 : 1 勝迦納,美國跟葡萄牙是 2 : 2 平手,所以美國的進球數目前是四球。

感謝法國貢獻一場超好看的球賽
 
E組的初賽,法國絕對是本屆世界盃足球賽的黑馬。先來講超級強隊:上一屆世界盃冠軍西班牙已經 adiós 了,再上一屆世界盃冠軍義大利也快要 addio 了,英格蘭被哥斯大黎加踢傷 goodbye 了,因此,法國的威脅少了很多。

其次,根據法國這兩場比賽來看,法國的團隊默契似乎超誇張地好,因此,應押押法國奪世界盃冠軍。這場法國對瑞士的比賽真的是超好看的,絕對是近年來難得看得到的精采大戲:法國上半場就已經 3 : 0 勝瑞士,下半場的進展曾經來到不可思議的 5 : 0 這種比數;這種比數對場上的落後球隊來說,大概就是「這還怎麼比得下去?攝影機都在拍我們,全世界都在看我們流鼻血!」後來,其實也不是法國太疏忽,而是瑞士的進球也都很有水準,進了兩球。法國其實已經踢進第六球,但裁判比你早一秒先吹哨說比賽結束,得分球不算。終場,法國以 5 : 2 大勝瑞士。法國的得分差目前穩居E組第一。

周星星我立即收看法國 France 2 的十三點新聞,顯示法國里耳、巴黎、馬賽、靠近瑞士的法國小鎮,既有法國人瘋狂喜悅、也有瑞士人難掩失望的表情。五比二,實在滿震撼的。

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到現在,西班牙已亡,英格蘭已亡,義大利不知道能不能在晉級前十六強之後再一路勝場;這劇本會很像 2006 年的世界盃足球賽,法國在一片不被看好的強況下,居然還能夠再一路勝場拚到跟義大利爭世界盃冠軍。唉呀呀!誰能夠忘記 2006 年世界盃冠軍賽席丹(Zinédine ZIDANE)的世紀頭槌呢?

 
 

薯條薯條
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法國世界盃足球賽世界盃足球賽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