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媒體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政黨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體育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色情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異性戀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卡通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智障壟斷。

不過,周星星我也要提問:反政黨壟斷,要不要立法反政黨壟斷?反體育壟斷,要不要立法反體育壟斷?反色情壟斷,要不要立法反色情壟斷?反異性戀壟斷,要不要立法反異性戀壟斷?反卡通壟斷,要不要立法反卡通壟斷?反智障壟斷,要不要立法反智障壟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