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周星星我想要利用夏至這一天談某些事。不談天氣;談某些文化。

今天,我人生第一次拿了兩份免費報紙:《爽!報》跟《
U paper》。先來談《U paper》。

周星星我注意到:《
U paper》沒有社論,沒有任何一篇評論。嚴格說來,《U paper》只有三則國際新聞:一則是新加坡霾害,一則是美國人中兩次刮刮樂,另外一則是美國紐約對抗肥胖推出都市菜園。其它比較寬鬆的國際新聞是美國金融政策可能會影響台灣財務金融變化,或南韓的影劇新聞。簡言之就是:沒有很嚴肅的事、沒有完全嚴肅的新聞。

周星星我注意到:有很多很多的廣告。既然有很多很多的廣告,那還不如來看真正的好看的服飾廣告!





喔!買尬的!我才想起來要再開另外一篇網誌才對的。薯條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