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也大貶之後,當然還要再看歐元匯率的
趨勢,尤其,歐元匯率常對應新台幣兌美元
的匯率,新台幣兌美元的匯率如果算新台幣
升值,那麼,新台幣兌歐元匯率往往也就是
新台幣貶值,新台幣兌美元升值往往也就是
新台幣兌歐元貶值,這是因為美元貶值就是
歐元升值,歐元升值、新台幣也就貶值了。



如果歐元匯率能到「一歐元須三十五點三○塊新台幣」,
甚至,又能再回到「一歐元須三十四點九○塊新台幣」,(真的曾有!)
那麼,周星星我就會搶在眾人之前趕快再拿出新台幣換個兩千歐元,因為我
太清楚太清楚我將再也碰不到「一歐元居然只須要三十四點八○塊新台幣」,
太清楚太清楚去年十二月一號我的「最優勢」只到「一歐元兌三十四點八四
塊新台幣(現金)」,「最優勢」稍縱即逝,之後,一歐元立刻回升到須要
三十五塊新台幣,一直拉高到維持在三十六點二、三十六點七、八新台幣,
觀察了九個多月,我才能對歐元匯率瞭如指掌。

posté le dimanche 7 août MMXVI

「巴拿馬密件」(Panama Papers, mars, avril 2016)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jostar2/archive/45221  
















「推釘」 « tweeting » 「雜拼」 « zapping » 「隨便亂轉」


  « tweeting »   « zapp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