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我都必須用筆填寫我的信用卡資料,再寄到法國由法國那邊的人處理我的
續訂作業,十幾年下來都沒出錯過,我也從沒想過是不是要換另外一種比較現
代又超方便的付款方式,我也就一直因循傳統的很麻煩的還要再去郵局貼十七
塊錢郵票把續訂單寄到法國的方式。現在看起來,還真是又麻煩,又不方便,
不是嗎?

posté le jeudi 30 juin MMXVI








「推釘」 « tweeting » 「雜拼」 « zapping » 「隨便亂轉」

  « tweeting »   « zapp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