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台灣的台灣人都只剩下「極右派極綠派」跟「極右派極藍派」的人,那麼,全台灣將不會有任何一位台灣人看得懂周星星我所說的「周星星我也『主張台灣獨立』」,因為,空心的台灣人,是不可能搞得懂我的!

周星星我的「我也主張台灣獨立!」,實際上就是最不會「賣台」、最「愛台灣」的:支持中華民國永遠的主權獨立、支持現階段的「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同時,必須反對「台灣不是一個『國家』」的說法
,反對在「絕對會傷害全台灣台灣人的『安定』的『幸福』」的條件下去「改變」中華民國/台灣的現狀。

如果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不管中華民國/台灣要怎麼「改變」、要「改變」什麼,周星星我絕對支持中華民國「改變」成台灣/台灣「取代」了中華民國,這樣的「改變」絕對值得慶祝。

但是,真正的問題顯然根本不是「中華民國變成『台灣』」、「『台灣』取代了中華民國」,而是,(極)綠派雞巴毛納粹跟眾多的支持者們,到時候,會不會問:「『台灣都已經獨立』了,為什麼『外省人』還沒被趕走?為什麼還沒有趕走『外省人』?為什麼『外省人』還賴在台灣賺台灣人的錢、欺負台灣人?」顯然,中華民國/台灣、台灣/中華民國的「主權獨立」的問題,並非是(極)綠派雞巴毛納粹支持者最關心的問題;「極右派極綠派」最關心的問題,顯然是「我主張要把外省人趕出台灣!」

事實上,「極右派極綠派」的意識形態已經在台灣茁壯,它的根,早已經生在台灣遍地土地。

為什麼周星星我會「主張台灣獨立」?道理,其實超簡單、絕對愛台灣:「我主張中華民國/台灣/台灣人永享『安定』的『幸福』!」

周星星我絕對反對中華民國/台灣要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絕對反對中華民國/台灣要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周星星我比絕大多數的藍派支持者、綠派支持者都更愛台灣。

「全台灣」既有『腦˙殘』(極)綠派,當然也有『腦˙殘』(極)藍派。就是很難在全台灣找得到像周星星我一樣的台灣人,真心愛台灣,堅持共和的價值、民主法治的價值、絕對反對極右派之「藍派」跟「綠派」的雞巴毛納粹,而且,還經營部落格、把「反對法西斯主義」當作是一項志業,是這樣愛台灣


不管是藍派支持者、還是綠派支持者,都必須愛中華民國/愛台灣,愛台灣/愛中華民國,至此,周星星我的「我主張台灣獨立!」,也就不會讓人難懂、讓藍派支持者反感。真正愛台灣的藍派支持者,是應該要出櫃反對「極右派極藍派」的人、「極右派極藍派」的意識形態,並且要更用力反對「極右派極綠派」的人、「極右派極綠派」的意識形態,「反對法西斯主義」,以「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為榮」————說不出以上這一句話的台灣人,恭喜了,周星星我判斷得出這些台灣人絕對不追求什麼「民主法治」的價值,卻絕對在追求「身為中國人」的虛榮、傲慢,周星星我就是必須在我的部落格說:周星星我當然討厭這些(極)藍派雞巴毛納粹支持者,這些人絕對不會懂周星星我真正在堅持的價值是什麼。講什麼民主法治的價值、共和的價值,總是必須要求對方不「智障」、沒「腦殘」,才能夠說得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