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星星更是一位怪異大人,總是會在坐計程車的時候、坐公車的時候、去
全聯的時候、倒垃圾的時候、走路散步的時候、眼神亂漂的時候,去想計程
車司機、公車司機、公車乘客都不會知道我這一位乘客,才剛剛經歷喪父、
失去年邁父親的時刻。我去全聯的時候想到其他全聯的顧客不可能會知道我
這一位過客、消費者才剛剛經歷喪父的心痛。倒垃圾的時候、走路散步的時
候、眼神亂漂的時候,瞥見太多太多的路人不可能會對我這一位才剛剛喪父
的路人感興趣。

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的懊悔,太多的自責,還有他的太多太多的經歷就這
樣太多太多地隨神消逝,這絕對是太多太多的人生必不可避的沉重試煉。有
時候,就是太過傷情;太多太多的「太多」,超過太多的負荷。

posté le jeudi 13 août MMX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