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星我————跟全台灣的『理性』的人跟藍派支持者————都被嚇到了
。不是被朱立倫的「不要臉」嚇到,而是從來沒有料到「全台灣」崩壞得這麼快跟這麼完全(澈底)。

ㄅ、「藍派」國民黨「理盲」得很澈底,居然「理盲」得不知道「藍派」國民黨踢掉洪秀柱,只會:(一)「藍派」國民黨輸得更慘;(二)「藍派」國民黨死得更慘;(三)「全台灣」死得更死。

ㄆ、「藍派」國民黨「理盲」得沒有做最迫切需要的「民調」。「藍派」國民黨說洪秀柱的「民調」一直沒有起色;還說換下洪秀柱、換上朱立倫之後,洪秀柱支持者會轉來支持朱立倫。全台灣的台灣人都知道「藍派」國民黨在放屁
,朱立倫自己也知道朱立倫在放屁,但是呢,玩政治者,就是必須「不要臉」
。去做「民調」,真實的「民調」會告訴你朱立倫跟國民黨,你們根本拿不到百分之九十的洪秀柱支持者的票。

ㄇ、「藍派」國民黨踢掉洪秀柱之後,會怎麼樣?周星星我會:(一)總統我會投蔡英文她這種女人;(二)立委我會投鄭運鵬————他剛好在周星星我的選區,桃園龜山、蘆竹————;(三)政黨票我會投「綠派」民進黨。

理由?澈底懲罰朱立倫領導的「藍派」國民黨,澈底懲罰「全台灣」。「全台灣」跟台灣人出了一位奇葩朱立倫跟被「政經權貴」綁架的國民黨,全台灣的台灣人都不配再享有安定跟社經文化幸福。讓「(極)綠派」民進黨整死全台灣的台灣人吧!

ㄈ、朱立倫呀,真有你的。周星星我萬萬沒有想到朱立倫跟李登輝並駕齊驅了
,都是搞爛、搞死「藍派」國民黨的孽臣。當朱立倫還不是國民黨黨主席的時候,是怎麼樣抨擊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的?原來呀,朱立倫早就想要把馬英九鬥臭逼退。朱立倫任國民黨黨主席之後,講了那麼多鬼話,朱立倫的國民黨黨主席一位,有做得比馬英九更好嗎?當年,蔣經國有生之年沒辦法知悉說他看錯了李登輝;倒是,馬英九可以在有生之年知悉他看錯了朱立倫。

這下可好了,反而更凸顯馬英九的路線都是正確的。可是,是哪些台灣人寧願踢掉馬英九,後來卻要自作自受?這下可好了,當周星星我選擇在此時打電腦寫下這些字句的同時,周星星我想到的是全台灣的庶民、全台灣的庶民台灣人
;這些人,有很多是我周星星天天都能夠在桃園龜山地區看得到的庶民,他們騎機車去工廠上班、開貨車去市場做生意,但是他們真的意識不到、沒辦法知悉得到「綠派」民進黨將會帶來的「大災難」。不信嗎?不願意相信嗎?那就投票投給蔡英文、投票投給「綠派」民進黨、投票支持蔡英文總統跟民進黨執政,等你們親自經歷跟見證了「大災難」,你們就會相信了。那時,「全台灣
」已經死得更死了 « dead and deade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