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台灣人天天、每天每天都在看這種電視新聞媒體的電視新聞報導,想一想這些台灣人到最後會成為什麼樣格調的台灣人?

上個禮拜五,周星星我在麵店用晚餐的時候看到「壹電視」這一家電視新聞媒體在作蔡英文「二○二五˙非核家園˙綠能科技」的報導;我很不客氣地說:「壹電視」這一家電視新聞媒體真是綠派(雞巴毛)納粹/支持者的「宣傳工具」、「宣傳機器」, « de propagande » ,當然了。

我常常想起我的那些會投票支持蔡英文、會投票投給「綠派」民進黨的朋友、(大學)同學、我認識的人,他們(你們)真的會相信蔡英文「二○二五˙非核家園」的鬼話?還須要等到二○二五年才能證明說他們(你們)在這十二年間如同「腦殘」、也「智障」了十二年?他們(你們)呀,是否通通都喪失了「理性」、成為「理盲」的道德偽善雞巴毛?

為了驗證他們(你們)是否變得「智障」,試解出以下這一道數學題目:
  « 100 - 0.1 + 5 = ?? »

具體的數據,我很難找得到精確的數字,但是我的基礎論據就是: « 100 » 是目前的用電量,太陽能等等綠能只能減少約 « 0.1 » 的「傳統發電量」,但是全台灣的人還是照樣在過台灣人的生活、沒有改變任何台灣人的生活方式,故每一年還會再增加 « 5 » 的用電量。試問,不用核能來發很大量的電,難道是要「強迫」壓住台灣人的用電量,例如,不供應台灣的工廠製造產品的電、不供應台灣的台灣人家庭照明、煮飯、使用冰箱、冷氣的電?我就不懂了,一個完全「沒在關切」 « COP21 » 議題的台灣人民族,任由「腦殘」的綠派雞巴毛納粹/支持者的新聞媒體向台灣人「洗腦」,僅只是在包裝「(極)綠派」民進黨蔡英文的形象、為了蔡英文的總統大選服務,怎不見「理性」的知識份子跳出來批判?還是,台灣人的知識份子真的都已經死光了,還沒死光光的都不是知識份子、都沒有「理性」?

試想想:台灣人民族的台灣人,每天每天就是在看太多太多的監視器畫面,每天每天都被「洗腦」說台灣人「民不聊生」,必須不滿/不爽「(親中)藍派
」國民黨造成台灣人「民不聊生」;若台灣多了很多外國人觀光客,又再向台灣人「洗腦」說這都是「綠派」民進黨當年執政的功勞。我只想問問我的朋友
、同學、認識的人,像你們這樣的受過高等教育的台灣人,也會相信「(極)綠派」民進黨跟蔡英文的鬼話?事實上,周星星我說:並非是「民不聊生」,而是「民不聊真實人生」,真實人生本來就不像「腦殘」的台灣人的新聞媒體所說的那樣什麼都很慘、都很糟,真實人生是每天每天仍然有不少的「理性」的台灣人唾棄台灣人的新聞媒體,尤其是台灣人的綠派雞巴毛納粹/支持者的新聞媒體/新聞媒體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