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正擔心 Windows 10 的升級工作,這邊卻爆出現實中恐怖動人心懼的家庭悲劇。

不知道該不該真心感激以前服兵役帶給我的磨練、鍛鍊————受訓當軍官或再被高階軍官惡整的軍官的這種磨練跟鍛鍊————,讓我能夠冷靜面對「情況」,不會過度激動、歇斯底里、反而傷害到其他別人都正嘗試幫助我們家人的「熱血助人的『仁心』」。

當全台灣正被一窩綠派雞巴毛納粹支持者惡搞、凌虐、羞辱,周星星我仍以「身為部落客也是一項志業」為傲,發願發揮我個人之力建構全台灣台灣人的「理性」價值。雖然我父親並不明瞭我個人都在幹嘛,但我的精神人格,自童年有記憶始,我都必須感謝這位養育我長大、求知識的至親培育出我的精神人格。

現在,還沒到最終點,還不是就該放棄的時刻。我卻已經在懊悔在他那邊、在我這邊之前存在了太多的不適應、不爽快。逼一位四四成人悔恨某些人生作為
,實也是未竟人生必無法躲避的折磨————或也是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