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米攏無法擋」,「啥米」就是「沒有任何事、任何一方」,因此既包括軍方、也包括被害者家屬跟社會民眾、媒體,都無法阻擋「真相」的逐漸顯露。

(原發表日期:二○一三年八月一號)

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延伸閱讀:
洪仲丘枉死一案已淪為社會案件工業的一項商品(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