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星星我之所以會有此念頭————把這兩個人並列————是因為昨天(二○一三年十一月九號)我看到賈克˙拉康(Jacques LACAN)的圖片,突然就覺得賈克˙拉康跟最近我一直在重聽的山米˙海格(Sammy HAGAR)的歌聲(重搖滾樂團 VAN HALEN 的主唱)有神似之處。

如果再套用拉康的理論,周星星我其實又再用我個人主觀的邏輯,類似連續兩個母音 h-A-g-A-r 跟 l-A-c-A-n 的神似,來把拉康跟海格並列在一起。

如果,能再追加 n-A-d-A-l ,NADAL,Rafael NADAL,會不會太難理解了?

但其實:山米˙海格跟賈克˙拉康都是名人,有很多人都會記得他們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