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周星星這麼說:這位十七歲男生,真是雞巴毛;而且更有綠派雞巴毛的傾向。

這人的童年是怎麼一回事?從來沒擁有過家庭的溫暖?從來沒有過家族聚會或家族旅遊?從來沒跟朋友去台灣的山區爬山、踏青、野餐、烤肉嗎?一有不爽,就像綠派雞巴毛只想要洩憤,卻無腦去思考解決之道是什麼?為什麼要用火燒狗?是什麼樣的成長教育環境,讓你覺得用火燒狗是一件很爽的事,你也不覺得用火燒活生生的動物是很殘忍?

想想,用火燒狗,該判什麼罪?台灣人的道德感,會不會覺得用火燒狗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所以,十七歲男生用火燒狗,雖然狗沒有被火燒死,但是大多數的台灣人會想要怎麼樣懲罰那位十七歲男生?罰寫悔過書?很台灣人的懦弱作為。罰社區服務幾幾小時?很不台灣人的懦弱作為。罰保護管束?喔,絕大多數台灣人的反應都是幹嘛要小題大作。

奇怪耶,用火燒狗,不重罰嗎?

我自己常常在想:我周星星,到底算不算是台灣人?為什麼我周星星常常覺得大多數的台灣人,其實,沒什麼正義感?

今天是用火燒狗,前幾個禮拜還有中年台灣男人把好幾隻貓斬首,還故意把斷頭、身首異處的貓屍丟在喜歡餵養流浪貓的家庭門口,警告意味、表達不爽的意味濃厚發臭。再看看,有台灣人抓到流浪貓之後,動刀把貓砍斷頭,再把貓屍體丟到別人家門口。再看看喔,這就是台灣人的所作所為,然後再又是其他知情————看新聞知情————的台灣人覺得這好像也沒什麼。用火燒狗的台灣人沒什麼,用刀斬貓的台灣人沒什麼,台灣人真是這樣子想的,是不是,是不是?

台灣人的正義、台灣人的法治,大抵就是被綠派雞巴毛政客搞爛掉了;對吧?今天,如果是一位台灣中年男人用火燒狗,周星星我建議大家等著看台灣中年雞巴毛男人————可能本來就支持綠派————會再去找綠派雞巴毛政客關說,到最後,用火燒狗終究會是無罪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