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周星星我也有一種想法是:我已經跟其他台灣人讀者不再共享一種閱讀經驗,因為我在乎的東西早已經是其他台灣人讀者不再在乎的東西。

不過,周星星我也是一樣慢慢來:慢慢看,甚至也不想把這本書看完。真的。我手邊還有別的書,太多太多的書,實在不能被《抉擇》絆住。這是一道 too easy choi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