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代表「制服學生片」在台灣一直都有市場,或許會以間隔四年為一個週期,再爆出另外一部全台破億的「制服學生片」。

年年都是「制服學生片」大賣,年年都只依賴學生觀眾撐起台灣電影市場票房
,就更不可能期待說每一個十年一定會冒出另外一位侯孝賢。

十年過去了,永遠只有一位蔡明亮能在侯孝賢跟侯孝賢之間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賭下一位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台灣導演會不會是趙德胤。這表示,台灣電影急著再找回商業活力、榮景,但其實台灣的作者電影是年年不如往年。

再一個四年,下一部全台破億的「制服學生片」,會是《我的少男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我的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