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四號是禮拜五,大概有不少人今晚放學、下班後,去找樂子了。該看《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2014)的還是要看,《控制》(GONE GIRL, 2014)也還沒有下片。氣溫是有點低,不時還會飄飄雨。

很難為《星際效應》寫影評,我覺得比《控制》還更難寫,因為《星際效應》超越太多東西了。

十一月十四號是一個開始,當開始不存在的時候就開始另一項存在。

剛剛好這跟我開始在探討的永存(éternité)的問題息息相關。

買尬的,周星星我也在十一月十四號放出我編排的那個【 SKID ROW 之柯屁柯P/電影事件】,會有這麼無厘頭的標題是因為當時我在聽 Skid Row 的第一張專輯,想讓搜尋柯P柯文哲的人也被迫看到【電影事件】。是我周星星故意要拉長的,因為不想讓人再往下拉。

今晚洗完冷水澡,就想看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