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星我)記不記得要當一位作家?要當編劇?好吧,就從十一月十四號開始,從我的【舊的】中時部落格開始消失、不見、不存在開始……很好的雙關語。

是真的很難否認:看到我的【舊的】中時部落格有很多篇人氣很高的文章,周星星我真的很捨不得那幾篇人氣很高的文章就失蹤了。對,形容得很好,就失蹤了。感覺就像是被偷走某些私人物品。



說實在的,【舊的】中時部落格也早已經不存在了。周星星我要的是能夠上中時電子報首頁的部落格,這樣,才會有更多的讀者點到、看到、坐到真正的中時部落格裡面。就像【udn】聯合電子報首頁會放【udn】部落格網誌的標題/超連結,這樣才會有很多很多的讀者點到、看到、坐到【udn】部落格裡面。會有哪一位部落格格主主動不希望會有讀者點進其部落格呢?

十一月十四號,只到今天中午十二點。還有一個多小時。記得我在一九九九年來到巴黎,我在艾菲爾鐵塔上頭看到 « J-222 » 的燈號,還看不懂那是什麼意思。好像是要再等半年過後,我才知道 « J » 是 « jour » 的意思,形同英文的
 « day » , « J-222 » 就如同英文的 « D-222 » ,意思是倒數兩百二十二天。我們也可以用小時,例如 « H-1 » 是倒數一小時的意思; « H » 是 « heure » ,形同英文的 « hour » ,所以才會 « H-1 » 。

此時,周星星我才能說 « Adieu » ,向那一個部落格說永別了。

某一小段歷史、某一頁歷史,暫時結束。這就是我對我的【舊的】中時部落格所下的結論。



周星星我有一個全新的中時部落格(newsblog.chinatimes.com/jostar2),知道的人不多,部落格人氣也不高。這年頭,沒什麼人、沒什麼台灣人要點閱部落格了。

《海角七號》:台灣電影票房的獨特案例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jostar2/archive/14752  

為什麼叫他柯P?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jostar2/archive/1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