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 部落格部落客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 部落格部落客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 部落格部落客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 部落格部落客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部落格部落客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身體痛/不舒服/身體痛/不舒服/身體痛/不舒服不舒服。「」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周星星我將之翻譯成中文為「」「」「」「」「」「」「」「」「」「」古亭站——————「每日一字」「每日一字」「每日一字」「每日一字」「每日一字」「每日一字」「每日一字」「每日一字」「對」跟「不對/錯」的二元對立(法文名詞 « dualité »)————其實已經是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貓咪噴尿噴尿噴尿噴尿噴尿噴尿噴尿噴尿艾德華˙司諾登(Edward SNOWDEN)艾德華˙司諾登(Edward SNOWDEN) «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臉書殺了我」«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臉書殺了我」«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臉書殺了我」«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臉書殺了我」«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臉書殺了我」«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 FACEBOOK M'A TUER » (Edward SNOWDEN)「名人」「名人」「名人」「名人」「名人」「名人」「名人」「名人」「名人」「名人」與「人格天」的區分,「」與「人格天」的區分,「形上天」與「人格天」的區分,部落格中時部落格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部落格部落客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部落格部落客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部落格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部落格中時部落格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中時部落格部落客部落格部落客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部落格部落客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部落格臉書人臉書客無名小站痞客邦天空部落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rance 的頭像
    errance

    遊蕩的哲學: ERRANCE, ERRARE HUMANUM EST, & LES PLAISIRS D'ERRER, ET CAETERA.

    er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